头像来自猹老师!!
懒得除草达人,擅长写废话和爬进冷坑,目前是绝赞用爱发电中
p5/喜多主
闪之轨迹/クロリン
sv/戏国
很高兴认识你

最近降温了好冷!于是这是充斥着各种毒奶、闪四妄想以及ooc的crrn短打。(自娱自乐
没有打算占tag,比起和各路神仙同屏还是悄悄存一下脑洞吧,的感觉
--------------------
黎恩把褪去了手套的双手捧到跟前闷闷地送上一口热气,袅袅白烟逐渐在没有边界的白色雪原上沉降下来。

早起试图练剑,手指却在冷冽的空气里逐渐被抽干,变得僵硬起来、越是挥刀越是感到力不从心当然不止这一方面的原因,事实上,虽然脑内的技艺还未生疏,但是将近一个月没有握上刀柄,几近崩溃过的身体要握起沉重的刀身却是有点困难。黎恩草草挥了几下就收起刀,想着还是要从体力开始恢复,靠在冰冷的木椅背上平复着微弱的喘息。

而此时朝阳已经升起,从云层开始,把世界的一隅镀上一层火烧一样的色彩。无边的,杂乱无章堆积在一起,覆盖着矮树枯草的雪,此刻也像是自顾自地燃烧了起来。

“...是紫色啊.........”拖沓的脚步突兀地闯入这样的风景,库洛用手揉着后颈,抹开留长的乱发,一边打着哈欠一边从猎人的小木屋里踱出来。

“黎恩,和你的颜色一样。”库洛还是用着一套油腔滑调,惬意地眯起眼睛,走近来随意掸掉黎恩肩头零散的几片雪花。

“库洛还真敢说。”

“明明就暂时变不回去了。”

白发的教官往旁边挪了挪,给来人让了个位置,对刚刚的话题摆出一副全然不在意的样子,库洛也就着他一番好意顺理成章地坐下。

但不在意毕竟只是做个形式,帝国的英雄做形式这一块一直干得挺漂亮,他可以在最为黑暗、陷入泥沼的日子里,对着帝国时报采访人的镜头露出半分真心半分假意的笑容,一面为无辜的人民哀悼,一面痛恨着、却又不得不采取措施帮助被侵略的城市安定下来——当然是作为帝国的领土。

而此时,帝国昔日的英雄,倚在座位上凝视着逐渐升起的朝阳出神,眼底闪过旁人难以察觉的动摇和一往无前的坚定,两种矛盾的情绪纠结在血红的眸间,不知为何却显得和眼前的人非常契合。

库洛的心脏突然产生一种异样的鼓动,这一定是豆腐渣工房搞出来的诸多后遗症之一,他这样抱怨着,将自己的唇贴在了白发教官的眼睛上,然后微微移开唇,以一种磁性的低沉声线慢慢地对着因气流微微颤抖的睫羽讲话。

  “能看到紫色...从这里。”

这句话以对于库洛来说万年不变的坏笑做衬,但是所有人都知道世界并没有那么一成不变,譬如,在漫长的日子里,有些人曾经失去过这样看似重复的日常。

“库洛...我有点超载了。”黎恩倏地睁开眼,眼神显得很澄澈,一如两年前那个细数着莱诺花瓣踏入托尔兹大门的新生——脸上却浮一片红晕,和金色的日光正相衬。

“真是,净是爱撒娇,用直球把大哥哥拐着弯说出来的讨喜话打回去也不知道是哪里来的习惯...”

也许是就着气氛很好,黎恩还没来得及说出什么反驳的发言,就被一张乱啃的嘴堵住了。

不是悠米尔...

黎恩在换气的间隙迷迷糊糊地想。

漫天飞舞的雪,在阳光下闪烁着浅黄的色彩,和雪乡柔软纤细的雪景固有一丝联系之处,那个温柔的故乡在一切结束之前似乎是怎么也回不去了。

在一切结束之后...

黎恩想着这些又有点分神,库洛所性松开了他,侧着头很不乐意地把他盯着。

“没事的,继续吧,库洛。”

黎恩把头凑上前,却是做出了和话语里面完全相反的行动,嘴唇从库洛的唇上擦过,然后把自己的头埋在了库洛的颈间。

就这样什么都不要想,切实地走到结局打开前路就好。

所以至少,现在和库洛在一起共度的时光一定要好好珍视才是...

黎恩换了个姿势,靠着库洛就这样迷迷糊糊地又进入了梦境。


--------
梦境到底是指什么就...自由心证(。

2018-03-20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