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来自猹老师!!
懒得除草达人,擅长写废话和爬进冷坑,目前是绝赞用爱发电中
p5/喜多主
闪之轨迹/クロリン
sv/戏国
很高兴认识你

[servamp-戏国]Just a Kiss?

C3时期,爽文,就是想看他们无脑亲亲,无剧情,可能是交往设,趁着还有点点爱可以发电写一点…

------------

    有栖院御国把白子落到黑色的方格间,光滑的棋盘印出了清晰的影子,黑色的白子,在棋盘的倒影里面。

    这种年纪还兴奋地叫着checkmate显然不太合适,况且御国很早就已经没有了这样的兴奋感,减少的棋子,不惜一切代价斩下敌人的首级,这便是战争。这是过早涉足战争的御国的日常生活,这样的生活当然也包括面前用手抵在黑色国王上让棋子转圈的人。

    “呜哇,是checkmate耶——”黑色发丝的玩家松开了按在棋子上的手指,国王应声倒下,在硬质的棋盘上发出砰咚一声。这种无比羞耻的英文单词也只有这个大龄儿童能在剧终的时刻说出口吧,毕竟是把砍杀吸血鬼称作施展魔法的人啊,御国不动声色地在心中嘲讽。

    “小国擅长的项目上偶尔也放一把水嘛♡我也是抱着想要靠着这局发家致富的决心来的,对拼尽全力的前辈不要太绝情嘛——”

    狼谷吊戏把双手摊开,看着像是在撒娇,眯起的金色眸子看上去很无害。

    “多亏你提醒,我才想起来吊戏前辈和我在这把棋局上面赌上了金钱呢,来,吊戏前辈,快把约好的东西放到这里。”

    “小国是恶魔…”

    “吊戏前辈。这、里。”其实御国本想这样就算了,好让沉溺于钱财的前辈噎一下,从而让他逃离吊戏金钱观的干扰,但是在面前欠揍地笑着的人毫无反省的意图,御国有时会思考如果直接把棋盘整个砸在他脸上的话会如何——虽然他没办法动手,现在还做不到。

柔软的唇瓣意料之外地落到了手心处,混着浅浅的鼻息,有点痒。吊戏黑色的短发垂下来,于是御国的视野内只剩下一个覆着柔软黑发的脑袋,随着呼吸浅浅地起伏着。御国条件反射想要把手收回去,却在意识到正在发生的事情之后陷入了宕机状态,只剩下被痒意传染的肩一抖一抖,幅度很轻,但是俯身贴近御国的吊戏还是能感觉出来。

    吊戏悄悄往上瞄,发现御国的耳尖已经红了,不那么好地藏在细碎的金发和纯白的帽兜后面。

    真可爱。两个人同时想。

    于是吊戏把贴在御国手心的唇瓣移走,转而掠向御国的唇角,有一点热气的嘴唇互相贴近,在重合的时候又生出麻酥酥一点电流来。有栖院御国把双眼闭得死死的,眉间几乎多蹙出一道痕迹来,他试探性地伸出了一点舌头,但是不得要领地只掠过吊戏的唇瓣。睁着眼睛的狼谷吊戏也伸出舌,像是犬一样毫无章法而又热情地舔舐着未知的领域,同时专注地捕捉着御国的表情。

    两个人没有接触太久就分开了,脸都浸上一层淡红。

    狼谷吊戏像平常那样眯起眼笑着,顶着一张无辜的脸想要再次凑过来,像是之前的动作不是他发起的一样,临到界限却被瓷制的硬物挡了下来,御国举起白色的车横在了唇缝前。极近的距离下偏热的呼吸交缠在一起,在棋子上结了一层白雾。

    “你到底在想什么?”一点点愠怒的声音,但可以料想恼羞成怒占的比例更大些。

    “身无分文的乌鸦王子只好用kiss偿还债务了~”

    “…很遗憾,就算接受了亲吻你也不可能变成人的。”

    “只能证明小国不是公主呢?”

-----------------

自己的粮实在太难吃了所以想着被投喂,但是不管怎么被喂都只会更饿,只好自己写点,陷入了这样的死循环


2018-09-15
评论(13)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