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来自猹老师!!
懒得除草达人,擅长写废话和爬进冷坑,目前是绝赞用爱发电中
p5/喜多主
闪之轨迹/クロリン
sv/戏国
很高兴认识你

[servamp-国+戏]No title

国+戏,中二病幻想一下御国从c3离开的故事

------------

漆黑的利爪,锋利的刃具朝着狼谷吊戏这边袭来。

啊…

要死了。还不能死。对于塔间先生自己还有利用价值。

以上念头走马灯般地从狼谷吊戏脑海里一闪而过,但是身体的失重感和危机的压迫感阻止了他的进一步动作。狼谷吊戏很强,但终究是一介凡人,被利器撕裂就会死,这是理所当然的。

他没有闭眼,在当以为眼前要闪现出过去的各种片段之时,混合着暖黄光点的白色,然后是血的颜色,冲入了视野中,身体受到很强的推力,狼谷吊戏被带进了走廊尽头储物室的隔间。

储物室很昏暗,即使是猎犬被带进来也无法分清状况,唯一可以确认的是,狼谷吊戏并没有丧生。这个隔间有另一个人的喘息声,他顺着本能向前探出手,摸到了对方的衣物,沾满了腥腻的液体的小腹,和伤口,他听到对方嘶了一声,然后暗棕色的眼眸和怒意闯入自己的视野。

那双眼睛在阳光下会时不时流过金色的虹,狼谷吊戏已经很熟悉的眼睛,在暗室下褪成灰暗的棕色——

“狼谷吊戏,把手收回去,你是故意的吗?”

小国真的好过分。狼谷吊戏想。这是恐吓啦恐吓。

…但还是把手缩了回去。

狼谷吊戏没有回复,因为他意识到一件事情,有栖院御国腹部的伤口里鲜血源源不断地涌出,温热地濡湿了他的外套。他一时间觉得很难堪,有栖院御国想要通过这个让他了解到自己保护了他的时候他的心情,而狼谷吊戏比任何人都想保护好周围的事物,这是猎犬的本能,但是狼谷吊戏没能留意到——御国也是想这么做的,一直一直,包括他过去也是这么做的,所以才来到C3。因此此刻自己难堪、害怕失去的心情也是那一天有栖院御国的。

狼谷吊戏说不出话,包括当初有栖院御国质问自己的,他无法反问。

于此同时有栖院御国感到很愤怒。

对于狼谷吊戏差点死掉这件事,对于自己变得越来越像他这件事,对于…接下来要发生的一些事情。

“Jeje在隔壁,我不能离它太远,人渣さん留在这里就好了~?”

“哈…哈哈…小国真过分啊,要把孤苦伶仃的我留在这里一个人什么的。”狼谷吊戏从喘息中抽出空来回复,然而意识已经模糊,高度紧绷的精神状态一下子松弛下来带来了意识的抽离,很快就会坠入黑暗什么也感知不到了。

“修平会来给你收尸的,Bad Luck塔间的狗~”

说着过分的话,有栖院御国把自己从冰冷的瓷砖上撑起来。

“从C3出逃的暴走实验品还有待处理,晚了一步的话会波及到普通人的,要快点才行…”有栖院御国碎碎念着取出了绕在腕上的黑色捆绳,然后闭上眼想象,“…借用一下。”

黑色的捆绳扭动着弯成了镰刀,是从All of Love那边偷学而来的,考虑到在Jeje没在的情况下“我的绝世佳人”作用不大,以及一直以来被C3所控制的这位吸血鬼大概还没来得及杀人,所以选择了不太趁手的武器。

“…最好是永别了。”拿着黑色镰刀的有栖院御国褪下了脸上的表情,拿着镰刀的尾尖在地上敲出笃笃声。

--------------

狼谷吊戏不知道自己在什么时间醒转的,三百六十五天看不见外界景观的地底存留着的只有白色和黑色,以及狼谷吊戏偶尔能够在镜中观察到的自己的金色虹膜。露木前辈的儿子坐在自己床头拿着笔记本唰唰记着什么,看到狼谷吊戏醒来沉着一张脸点头示意,然后一句话没说就盖上了笔盖离开了房间。

好安静。

如果是有栖院御国大概会在这时候来损自己几句,抱着一定要损回去的心情,狼谷吊戏往上铺看了一眼,可惜的是并没有人在,白色的被子叠得整整齐齐。不仅如此,周围的有关有栖院御国的东西都被搬走了,其实有栖院御国本来也没带什么东西过来,但就是那个挂在衣柜前的容量不大的背包也被带走了,才让人产生一种有栖院御国原本就不在这里存在的错觉。

…才怪呢。柜子里几件白色的换洗制服被留下来了,想想也是,这种毫无用处的东西御国是不会带走的,桌子上的那一叠文件也是,字写得真差诶~小国~

对有栖院御国的离开并没有特殊感想的吊戏留下了一件御国的外套当做睡衣,想着未来在地下的生活也就那么得过且过就好。

---------------

有栖院御国在坚硬的床板上微微喘息着,虽然已经很累了大脑混混沌沌什么也没有办法好好考虑,但是腹部发热的伤口尖锐的疼痛和撕裂感让有栖院御国无法入睡,只能蜷起身体减缓这种疼痛。

有栖院御国知道狼谷吊戏已经数千数百次经历过这种疼痛,并且对痛感已经到了麻木的地步。但那并不能算是一个人吧…有栖院御国模模糊糊地思考。

“为…什么……不道别………”

Jeje断断续续地发出自己的疑问,坐在有栖院御国旁边像是融进了夜晚,如果去掉顶在头上的纸袋的话。

“因为没有必要啊。”有栖院御国低低地窃笑了几声,艰难地眨眨眼,“那几个人都不是会在意这种东西的人……特别是某个人渣,一定毫无感觉地继续着自己的生活吧……”

其实是因为生气啊。

对狼谷吊戏那个混蛋总是曲解自己的意思这一点,感到非常生气啊。不是为了报复也不是真心想要救他,而是对他什么都不做任由自己去死已经——还一个人情罢了。

有栖院御国把被子裹紧了点,强迫自己闭上眼睛。

幸好…幸好能够分道扬镳了。

有栖院御国朝着被子里呼出一口温暖的气息。

---------------------

生贺卡着辽,于是随便写点什么满足下中二幻想,生贺也许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迟到的借口←

2018-10-03
评论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