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来自猹老师!!
懒得除草达人,擅长写废话和爬进冷坑,目前是绝赞用爱发电中
p5/喜多主
闪之轨迹/クロリン
sv/戏国
很高兴认识你

【es涉英】皇帝陛下要直播了我好兴奋啊1(论坛体)

看着标题变污的都去面壁
*第一次写论坛体还有点小激动pei
*英智→b站恐怖游戏实况up主“绝对统治者”。
涉涉→b站美妆up主“爱与惊喜”。
是的id是从卡上套过来的x
*涉英吹的自·我·满·足产物。(??)
*这章基本没涉涉。
*剧情很迷。非常迷。而且天雷。
*能接受的话往下拉。打人别打脸。


bilibili 》水区 》主题贴:皇帝陛下要直播了我好兴奋啊
1L 矿工界扛把子
如题!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皇帝以前好像一直没有直播过游戏
可是我突然发现皇帝他发了条明天早上要直播的微博啊!
而!且!要!开!镜!头!
高兴得翻了过来。
2L (•͈˽•͈)
看见皇帝就滚了进来。
3L (•͈˽•͈)
卧槽?开镜头???什么?大清亡了?顺便占2L
4L (•͈˽•͈)
楼上死于话多。
5L (•͈˽•͈)
我的2L…算了2L丢了皇帝陛下不能丢←迷弟闭嘴
6L (•͈˽•͈)
楼上的情敌打一架吗?
7L (•͈˽•͈)
你们水得好快啊…萌新问一下皇帝陛下是谁啊x
9L (•͈˽•͈)
捕捉萌新!把热腾腾的安利递出去
皇帝是b站玩恐怖游戏的一个up主啦。ID是绝对统治者♪,萌新可以去搜一下。皇帝是我们取的外号哦XDD
皇帝属于那种玩恐怖游戏特别淡定的那种类型,基本没有因为震你一下要素而叫过,而且有时候在我看视频吓得半死之后皇帝还会来一句“这真是吓人呢。”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感觉皇帝会在电脑前面一脸嘲讽的微笑啊orz
然后是重点!
皇帝陛下的声音特别!特别!好听!
简直是声控福利啊!!!苏到耳朵怀孕的那种!
而且念文字的时候媲美专业cv!!!
而且皇帝陛下还是我老婆(√
10L (•͈˽•͈)
喂楼上不要夹带私货啊。(亮刀
11L (•͈˽•͈)
是啊是啊皇帝的声音苏死我了…
说起来我被圈粉是因为皇帝有一期实况里的那句“早安,今天也希望你能幸福。”
太苏了吧…太苏了吧…满地打滚嗷嗷嗷
12L (•͈˽•͈)
是魔女○家那期吗!!我也是被那期圈粉的ajahdgjq
13L (•͈˽•͈)
ls真的没问题吗x看起来神志不清了啊x
14L (•͈˽•͈)
萌新接过安利!我这就去看看!
15L 矿工界扛把子
我就买个铅笔这里就秒变安利楼了??
不过我还是要说。
皇帝已经在我床上了。
16L (•͈˽•͈)
…对着楼上一堆情敌指指点点。
17L 梦之○矿场
你们水得太快了吧…
没有微博委屈炸裂,问一下直播在几点啊?
18L 矿工界扛把子
早上七点半。
皇帝教我们克服赖床癌x
19L (•͈˽•͈)
在床上躺着看,无所畏惧。
20L (•͈˽•͈)
hhhh楼上你
21L 梦之○矿场
七点半有补习快疯了!!
有谁可以录像吗?
22L (•͈˽•͈)
心疼楼上…我准备录x到时候给私
23L 梦之○矿场
抱紧22爹的腿
24L (•͈˽•͈)
抱紧22爹的腿
25L (•͈˽•͈)
抱紧22爹的腿
26L (•͈˽•͈)
卧槽皇帝的直播!!有生之年系列啊!
27L (•͈˽•͈)
楼上你破坏阵型了…还有你反射弧好长啊x
28L 矿工界扛把子
你们hhhhh
楼主先去睡了,明天早上还要早起来看直播。晚安。
29L (•͈˽•͈)
晚安
30L (•͈˽•͈)
晚安!
31L (•͈˽•͈)
周末第一次起来得这么早
32L 矿工界扛把子
皇帝陛下的颜!!!我prprpr!!!!!!
美少年你谁啊!!!!!
我现在已经没有办法听皇帝陛下说话了…我觉得盯着他的脸我都没有办法注意其他的事情…只想prpr…
皇帝love!皇帝美颜盛世!安详死去。
33L (•͈˽•͈)
hhh楼主重度颜控鉴定完毕
34L (•͈˽•͈)
可是皇帝真的好美啊!!
他的!眼睛!装着!星辰!
我也跟着prpr!
35L (•͈˽•͈)
萌新被颜和声音炸飞!苦恼着选项的皇帝太可爱了吧!
36L (•͈˽•͈)
又有新情敌了吗?拔刀庆祝!
37L 矿工界扛把子
拔刀庆祝啥鬼啦hhh
同时盯着电脑和手机太累了我关论坛专注舔颜去了。
38L 矿工界扛把子
????卧槽皇帝陛下?????????
39L (•͈˽•͈)
救命我现在好慌…???
40L (•͈˽•͈)
直播窗口点不开了!!!
41L (•͈˽•͈)
银毛出去了??
42L (•͈˽•͈)
他有在碎碎念信号不好啊…应该是出去打电话了吧???
43L 矿工界扛把子
同直播窗口点不开!!
44L (•͈˽•͈)
前面打不开窗口是因为皇帝的电脑没电了吧?毕竟皇帝应该是电脑要没电了想拿充电器之后才站起来的…
可是居然发生这种事这完全是直播事故了吧????
45L (•͈˽•͈)
起晚了没看到直播,看着楼上一群有点慌,发生什么了啊??什么银毛?一开始我还以为是游戏里面的事可是看到楼上说直播事故感觉有点不妙???
46L (•͈˽•͈)
我…我平复一下45哥先别急啊啊啊
47L (•͈˽•͈)
皇帝在录直播的时候电脑突然弹出来一个窗口提示电量不足,皇帝对我们笑了一下然后说了一句“稍微等下喔。”
然后摄像头镜头就开始转。我一开始还以为是皇帝为了不让我们看到家里的景色才把摄像头换个面,但是接着传出来了重物倒地的声音我就开始有点慌了,但是那个时候只是以为皇帝把什么东西连着摄像头一起弄掉了
然后摄像头应该是掉在椅子上了…
反正视角有点低,但是也不是在地上
然后一个穿着睡衣的银毛好像是听到声音了,就过来看,一边还喊着“英智?(听不太清楚??)出什么事了吗?”这样
银毛出现在摄像机可以拍到的地方的时候停顿了一下,然后就向着这边跑过来…
然后镜头又被银毛的衣摆扫了一下…屏幕里面闪出来看上去是倒在地上的皇帝的半张脸时候我快崩溃了
银毛和皇帝好像是交谈了些什么然后银毛开始打电话…然后银毛就站起来一边碎碎念信号不好什么的就出屏幕了…
就是这样的,现在我真的超慌qwqqqqqq
---------TBC----------
敬人:日日树你出来,左手怎么当的?说教三小时套餐准备好了:)

2016-10-05
评论(18)
热度(19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