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来自猹老师!!
懒得除草达人,擅长写废话和爬进冷坑,目前是绝赞用爱发电中
p5/喜多主
闪之轨迹/クロリン
sv/戏国
很高兴认识你

【es涉英】皇帝陛下要直播了我好兴奋啊(论坛体)3


87L (•͈˽•͈)
EXM?
《爱丽丝梦游仙境》???
新嘉宾什么鬼…?
没看懂求解释啊…
88L (•͈˽•͈)
一看就知道楼上不是职业声控(x
帽子屋的声音百分百就是皇帝好吗!
皇帝的声音有那——么好听prprprpr
(日常舔皇帝1/1)
89L (•͈˽•͈)
职业声控的那个你憋走,阿妹胫骨桑用一百种伪声教你如何职业声控
90L (•͈˽•͈)
职业声控rank down版乖乖向阿妹胫骨势力低头。
91L (•͈˽•͈)
虽然是今天才路转粉的。
跟着向阿妹胫骨势力低头…
预告在哪看啊??我去逛了圈没有啊…最新的一个就是美妆视频…
顺手槽阿妹胫骨桑给自己的美妆视频取的名字。
【美妆教程向】华丽的胜利☆是给你带来爱与惊喜的白兔☆
貌似只有前缀比较认真…后面的电波我对不上了
92L 梦之○矿场
有阿妹胫骨桑的地方就有我!x
那个美妆向视频就是预告无误。阿妹胫骨桑习惯一遍上妆一边透露新戏剧的内容!
至于电波的标题…这个我们也很无能为力啊…。
最后提一下,我感觉这次拍摄技术差了好多啊…像最开始两期摇摇晃晃的镜头一样
What happened…
93L 矿工界扛把子
诶…
阿妹胫骨桑这次好像是用手拿的镜头吧?之前都不用手拿的
可能相机支架坏了吧x
那个啊,阿妹胫骨桑应该真的是在梦之○。
我在梦之○的一个原同学好像见过他…但是完全不知道他是b站up这件事233
94L (•͈˽•͈)
卧槽amazing!
这楼简直神预测好吗,猜什么中什么
快,楼主快叫你原初中同学八一八皇帝陛下和阿妹胫骨桑他们俩!
95L (•͈˽•͈)
LS是腐女?
96L (•͈˽•͈)
我怀疑95哥理解有问题x
我是指分别八一八他们两个…而不是八一八他们的基情史。
虽然我确实是腐女。虽然基情史确实很有看点(bu)
97L (•͈˽•͈)
同求扒!
不管是基情史还是个人苏点都想看^q^
98L (•͈˽•͈)
ls一堆绅♂士鉴定完毕。
99L (•͈˽•͈)
嗨呀好气哦。
98哥瞎说什么大实话呢。
100L (•͈˽•͈)
坐等
皇帝和阿妹胫骨桑的基情史
阿妹胫骨桑的新戏剧
皇帝的新实况
101L (•͈˽•͈)
LS坐等的那个!
你看皇帝的微博了吗?
皇帝的新实况晚上就出好像!说是为了补偿因为他的原因没有看完早上直播的我们!
还承诺在右下开个摄像头啊!
这个人他!
是!
天使吗!!!Boom.
102L (•͈˽•͈)
天哪…
皇帝RIO天使…
我快断气了。
103L 矿工界扛把子
LS挺住。
皇帝陛下投稿之前八卦已经出来了!
想听吗?想听求我呀x
104L 抱住lz大腿不撒手
id表诚意!我是94!
105L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104哥你骨气呢
106L 抱住lz大腿不撒手
骨气喂汪口了。x
107L 矿工界扛把子
嘲笑一波104哥
我这边要出门了时间不是很够,你们想听谁的八卦
108L (•͈˽•͈)
卧槽。lz这口气像是皇帝和阿妹胫骨桑是八卦都知道啊?
可以的可以的
109L (•͈˽•͈)
LS打住啊!LZ真的跑了怎么办啦hhh
私心点jq。
110L (•͈˽•͈)
ls好样的!说出了老百姓的共同心愿bushi
-----------------关于92-94L的镜头之谜x--------------------

天祥院英智在演剧部的座椅上选了个舒服的姿势,将右手手肘抵在座椅的扶手上以便用右手支撑头颅。金黄的发丝绕在插入发丝的手指之上。

座椅旁边木质的茶几之上,几块抹着果酱的土司旁单反相机的镜头闪烁着光芒。

果酱土司本来是涉为英智所准备的,却恰好遇上晚饭过后这样不凑巧的时间,就只有暂时搁置在桌子上。

“皇帝愿意屈尊为小丑录像,真是不胜荣幸——Amazing!”

玫瑰花铺满了演剧部准备室的地板,鸽子的白羽填充了花枝之间的缝隙。

“收到涉的心意我很高兴。”天祥院英智将座椅转了个方向,“可是太多的心意会给演剧部的后辈们带来困扰哦,涉。”

“哦呀,是我的考虑不周。”日日树涉挥动右臂的过程中,满地的玫瑰和羽毛也随着夸张的魔术音效消失。

“那么,我们开始吧。涉。”作为回应天祥院英智扬了扬手中已经经过对焦的相机。

镜头的光芒逐渐汇聚成月光一般的银白色。

与之对应,天祥院英智眼中寄宿的湖泊也被闪烁的银白色占据。

啊啊。

真是好看的脸庞。该如何形容你美妙的才能呢?

——我的涉。
--------------------------
大意就是以前一直是英智帮忙举着镜头的,这次英智作为嘉宾出现没法帮忙举着镜头了于是涉涉自力更生(bushi)。
我感觉我的放飞是停不下来了。电波对上了就好说gun想塞的东西有点多可能楼有点乱吧…而且是过渡章x下章就撒糖(←?)

2016-10-23
评论(4)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