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来自猹老师!!
懒得除草达人,擅长写废话和爬进冷坑,目前是绝赞用爱发电中
p5/喜多主
闪之轨迹/クロリン
sv/戏国
很高兴认识你

【es-涉英】雨

新春快乐,虽然有点迟…。
之前好像开过一个论坛体一个童话paro…剧情忘光了啊我看看寒假前能不能把坑填上。
伪雨境迷踪设(也许),但是没玩过应该不会影响阅读体验♡一旦看到欧欧西请大力打我…!我改!
Ok?↓

日日树涉不讨厌雨。

流淌的浑浊泥水,灰色的云层,阴暗朦胧的雨幕倾泻而下。

但是这些并不能成为讨厌雨的理由。绿色的禾苗在拔高,板车和雨棚上淤积的灰尘被洗刷得很干净。真是惊喜。

日日树涉倚在栏杆上注视着雨中的世界,一只脚的皮鞋底敲击地面汇成不知道哪个歌剧中配乐的节奏。木质的栏杆外侧已经被飘过来的雨水濡湿,变得像是友人塞给他的浸了水的深海鱼玩偶一样的奇妙触感。

“啊啊,这是多么的让人感到惊喜!”日日树涉拔高了声调对着眼前逐渐沉降的灰色雨幕呐喊。但是喊声只是飞出去很小的一段距离就被雨滴撞击地面的声音掩盖过去了。

日日树涉不认为这个阴沉的雨天会一直这样无趣地度过,就算这是个只有他自己的雨天也会使用各种花招制造一些爱与惊喜。

但是灰色逐渐转为透明,暴风雨逐渐退却转变为普通的雨时,日日树涉透过透明的雨注看见了雨中透明的少年。这实在是一种奇异的体验。雨打在少年的身上,他透明的衣服已经湿透了,紧紧贴在他瘦削的身体之上。沾水的发丝因奔跑而向后飞扬着。日日树涉感觉少年只是因为打在身上的雨而显露出模糊的轮廓。

少年的身后是巨大的怪物,与少年一样拥有透明身姿的怪物追赶着少年。

让人感到惊喜的世界!日日树涉这样感谢着世界,并且在感谢着世界的同时,从三层楼的阳台上——跳了下去。

“Amazing!是你的日日树涉!”

夸张的声线和溅满日日树涉身体的雨水都没有引起怪物或是少年中任意一方的在意。

日日树涉出于好奇,跟随着少年跑动起来。

与他身高相仿的少年却拥有着比他瘦弱得多的身体。而且行走在雨中被透明的怪物追逐——充满惊喜的世界!

日日树涉这样思考着,面前突然出现了一堵以前从未在小镇之中看见过的巨大的敞开的铁门,前方的道路变成了明亮的光幕。

日日树涉略作思考就接受了令人惊喜的现实,转身踏入光幕之中。

跨过光幕景色似乎并没有怎么改变。街道一如往常。眼前似乎是那个刚刚追逐着少年的巨大怪物。

日日树涉想要伸出手讴歌美妙的经历,却发现自己的手变得透明起来,也无法发出任何声音,或者说,想要发出的任何声响都被雨声所吞噬了。

接连不断的惊喜!日日树涉坦然接受这样的现实,跟在怪物身后想要一探究竟。

跟随着怪物踩进雨棚的遮挡之中,日日树涉发现自己的身体完全不可能被看见了,雨棚下洁净的地面平白无故多出来的两个湿漉漉的鞋印提示着日日树涉他依旧站在地面上的事实。他开始感到有一点焦躁。不可控制的惊喜过于频繁了。

日日树涉注意到,在雨棚的另一边存在着两个皮鞋留下的印记。这很有可能是刚刚那个被怪物追逐的少年所站立在那儿的证明,也可能不是,但是日日树涉决定赌一把。

他主动向前踏出一步走进了雨幕中,雨珠落在他的发顶,撒在他的肩头,湿乎乎的感觉并不好受,但是在雨中,日日树涉的身影逐渐因为雨水的击打而显露出来。他走到雨棚另一边的前面站定,于是他看见雨棚下面又多出了几个脚印,走出雨棚的少年逐渐在雨中显露出身姿。

少年拉过日日树涉的手,用食指在他的手心上滑动。

“天祥院英智” ,少年写下了这样的文字。

日日树涉也想要在天祥院英智的手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却被对方挥手拒绝了。

被拒绝的日日树涉并没有生气,反而兴致高昂地从衣袖里抖出了湿透的透明羽毛,拼凑出了“日日树涉”的字样。

天祥院英智的身体抖了一下,日日树涉没来由地认为那是在笑,事实上也是如此,仔细观察的话会发现他嘴角勾起睫毛笑得一抖一抖,湿润而柔软的发丝随着他身体的抖动也微微摆动着。

“涉能给我带来惊喜”,天祥院英智在涉的手心上书写。

Amazing!这可是绝佳的赞誉。

不远处似乎传来了怪物的低鸣,天祥院英智迅速地把涉扯回到雨棚之下。

“涉 想不想看一场马戏团表演”怪物的低鸣越来越近,日日树涉握住了天祥院英智刚刚在他手心书写用的手表示同意。

接着他感到从手掌处传来的一股巨大的牵引力。日日树涉意识到天祥院英智正牵着他跑动起来,他们穿过雨棚和店家堆起来的小木箱,踏着爬了一层红锈的铁质老旧楼梯,攀上了掉了几块漆的废弃巴士。站立在巴士的车顶上,在清澈的雨幕之下他们的身形又显露了出来。

他们通过巴士顶进入了马戏团表演场地。里面没有人在。据日日树涉所知这个马戏团已经荒废了几个月了。

钢丝和铁笼还悬在高空,其他道具都不见踪影,大概是随着马戏团的离开被搬走了。

英智走上了钢丝。

敞开双手的姿态,轻松地在钢丝上走动,日日树涉想要靠近那个身影,却收到了进入光幕中之后听到的除了雨声和怪物低吟以外的第一个声音。

“是回去的时间了,涉。”

英智说出的这句话里面带着鼻音和一点细微的笑意,英智踩在钢丝上的身体逐渐随着雨幕的突然变大而变得朦胧不可视。

-----------
天祥院英智在过去很讨厌雨。

阴沉的天气。刺骨的寒冷。湮没在雨声之中的阳光。

在雨天他的身体总是很糟糕,绵延的雨声和湿冷的空气让普通的移动都变得困难。

不过,在经历过使用透明的身体被怪物追逐——并且被涉解救的梦境之后,看着病房中铺天盖地的羽毛和玫瑰,听着混杂着雨声的涉的剧本排练,天祥院英智觉得雨天似乎没有那么讨厌了。
----------Fin.--------------
深夜爆肝♬码了很久也只出来了一小段
实在是非常喜欢雨境迷踪这款游戏…加上最近又下了场小雨,于是写了这样的paro,和游戏出入很大!完全按照原著写一定会变成大长篇q所以放飞了自我
以及涉英请快扯证吧。9块9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惯例求个手滑♡

2017-01-29
评论(5)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