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来自猹老师!!
懒得除草达人,擅长写废话和爬进冷坑,目前是绝赞用爱发电中
p5/喜多主
闪之轨迹/クロリン
sv/戏国
很高兴认识你

【es-涉英】Dawn of Magic

*涉涉生贺♪生日快乐,这么好的日子大家来吃小甜饼吧♪
*骑兵涉x王子英智。私奔向(?
*乱七八糟视角,欧欧西,请尽情殴打我。

ok?



战争。

旷日持久的战争,烽烟四起,战火在破碎了一角的玻璃落地窗之外燃烧。城墙之外的灌木被战争的剑刃伐毁,居民住宅墙被炮火击中,碎瓦片散落在地上。

笼罩在灰色云彩阴影下的世界,被炮火的光芒点亮了。

纯白的被子呈被掀开的形状,高大的木门打开了一条缝,冷空气从室外流向室内,然而这间房间的主人已经不在这里了。

即将继承王位的王子天祥院英智,此刻离开了柔软温暖的被褥,踩着平底的皮鞋,拨开了一丛嫩绿的灌木,柔软厚实的叶片随着枝干的摇晃抖了两下。天祥院英智在长满灌木杂草的废弃石板路上行走,略高的身高带来了麻烦,灌木无法藏住他,好在现在正是夜间,炮火轰鸣的声音将会盖过枝叶的颤抖。

等他从漫长的灌木之中脱身时,特别为今天准备的纯白礼服与佩剑的鞘都粘上了蹭下来的绿叶。

天祥院英智轻轻拍掉了叶子。虽然没有那个必要,但是身上沾染了突然之间夭折的生命这件事还是会让人感到稍微有点不舒服。

缠满荆棘的铁门,对打开门起阻碍作用的荆棘都被整齐地切开,一些枯掉的荆棘上面还粘着已经干掉的蓝色油漆。这扇门很久之前因为特殊的原因被封锁了。不过英智还留着这扇门的钥匙。

...沉重的铁门发出了呻吟,门的下部刮擦着杂草丛生的地面。铁门被推开了。

推开铁门之后所能够看见的世界与之前的世界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没有围墙与灌木遮挡,炮弹爆炸的声音直接敲在耳膜之上。被火照得通明的世界宛如白昼一般。

“...如果被敬人发现我到了这样的地方,搞不好会被说教吧?但是我大概不会再回到那个宫殿了呢。”湛蓝色双眸映照着火光。

天祥院英智行走在破碎瓦砾堆积所铺成的“路”中。不熟悉于这一种道路的王子环抱着手中的礼品盒,一步一顿跌跌撞撞的向着被瓦砾掩埋的前方道路走去。

眼前的破旧房屋还没有被炸毁,即使已经老旧得不成样子,青苔已经堆砌起来,但是天祥院英智还是凭着歪在一边的门上刻着的巨大——而且完全是雕刻外行手法的玫瑰花纹认出了这间屋子。

房屋之中已经完全没有生活气息了,水杯里的植物都开始生长。

屋顶的瓦掉了几块。说不定已经漏雨了。天祥院英智想起他曾在这里与日日树一起观赏漫天的星辰,没有流动的星空静静地与房屋之上的他们对视着。

..........
“我啊,搞不好会飞上那片天空哦☆”两年之前的日日树涉进行着放飞鸽子的魔术,摇晃着魔术师的专属帽子,月光一般的头发被竖起,配上被弯成一种奇异的算是蝴蝶结模样的英智所赠的发带。“身体会越来越轻☆最后像气球一样飞向高空☆”

英智沉默着没有说话,奶金色的发丝在星夜的微风之中微微摆动着。毫无预兆地,日日树感觉到对方冰凉的手指攀上来,紧紧握住了他的手。

“这样就不会飞走了。我不会放涉飞向天空的。”因为空无一人的世界太寂寞了,对涉来说也好,对自己来说也好。

“哦呀...真是能带给我无限惊喜的任性的王子殿下呢。”

手指相接触的地方开始变得温暖。

日日树涉终于以一种不算是常规的方式,在砖瓦摇晃的屋顶上找回了“脚踏实地”的感觉。

被拼命拉扯着强行回到了地面之上。虽然拉着他回到地面的人此刻已经窝在他的怀中探寻梦的世界了。
...........

天祥院英智被夜晚寒冷的气息刺激得轻轻抖了一下。

绕过散落着红瓦碎片的房屋后院,天祥院英智经过了靶场。涉曾经骑着他的那匹马在这一带练习箭术,但是从以扭曲的姿势歪倒着的木靶来看,这边已经废弃了。也就是说,失去了意义。

美好的场所被战火卷起的沙土埋没削平,但是回忆不会。

涉所乘坐的白马的柔软鬃毛,两个人在树荫之下小小的休憩,全部打中靶心的箭,这些全部被保存起来,小心地放在名为天祥院英智的心脏的小匣子里面。

夜晚很快要迈过一般了,纵使天祥院英智想要停下来,用手心触摸粗糙的靶面,也没有那样闲暇的时间了。

天祥院英智稍稍加快了步伐。在黎明之前还有时间。

心脏还勉强可以跟上的速度,与即将到来的黎明竞跑。

不管用什么样的手段,我一定会填补我们之间的距离——我会去到涉的身边。

原本干净的皮鞋沾染了湿润的草叶与扬尘。

横在面前的是木板被拆掉但勉强可以使用的钢丝吊桥,桥下露出干涸的河床,已经没有水流的河床之中躺着几个没有生命力的贝壳。
天祥院英智认得这里,离战场很近了,他曾经差点从桥上摔下去。

抓住天祥院英智的是日日树涉。但是现在,英智只有一个人了。他展开双臂,整个人以放松的姿态行走在钢丝桥上,衣襟随着风摆动着。

“我相信涉会抓住我的。”

天祥院英智在钢丝上摇晃了一下,但是没有大碍,他还是到达了桥的彼岸。

他开始奔跑,挥动着双臂,把精疲力尽的腿抬高又放下,用力蹬着地面尽力将身体送向更远处,任凭心脏咚咚地股动。

不对,还要快点,这样是赶不上涉的。

汗水从发间滴下。

飞奔着冲出树林的王子看到了背对朝阳站立,安抚着自己坐骑的骑兵。

----------------
“涉...早上好,今天也希望你能幸福♪”一反既往灰头土脸的王子用算是干净的手背拭去鼻尖悬挂着的露珠。奶金发丝随着草原的微风轻轻摆动着,天祥院英智露出了称为天使也不为过的美丽微笑,与赤色的朝霞正好相配——白皙无血色的脸庞被朝霞的赤红色所点亮了。

穿着经历漫长战争而被磨损得有点失去光泽的铠甲的骑兵一瞬间呆愣在了原地,随即用一只手锁住白马的缰绳,另一只手摘下了铁质的厚重头盔,银白色发丝如同月光一般撒下,又被朝霞的浅红濡湿。“Amazing,真是魔法一般的黎明☆是你的日日树涉。我的小陛下怎么有闲心跑到这样危险的前线来呢?如果是右手君的话就已经开始说教了吧?”

“希望涉不要用那种方式称呼我呢?”天祥院英智将手中尚有余温的礼物盒递给了日日树涉,“生日快乐哦,涉♪对我来说可是一年一度的节日,不与涉一同度过的话就太无趣了。”

日日树涉将手中的头盔扔到柔软的草地上,发出了“噗”的轻轻一声。

礼物盒很轻易就被打开,四罐廉价的罐装红茶躺在礼物盒之中。埋在四罐红茶之下的是一对白色的小盒子,日日树涉的心今日第二次地剧烈鼓动着,他指尖颤抖了一下,打开了那一对小小的盒子。

荆棘样式的戒指安静地躺在盒子里。

“...和我一起改变这个世界吧,涉。”
------------------Fin.----------------------
恭喜扯证,九块九我出了,鼓掌啪啪啪(x
涉涉生快!求投喂啊,呜。

2017-02-21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