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来自猹老师!!
懒得除草达人,擅长写废话和爬进冷坑,目前是绝赞用爱发电中
p5/喜多主
闪之轨迹/クロリン
sv/戏国
很高兴认识你

[servamp/戏国]幻想真实

*因为我站这样的cp所以标题上写了戏国,实际上是无差,隐晦cp向,就算看成友情向也没什么问题。过去捏造有。
*吊戏经塔间さん允许与主角团共同行动的IF,感觉马上就会被打脸只好赶紧把坑填了
*一部分真昼视角
-----------------------
  “哎呀国酱?真是偶遇呢,来这边散心?”

  温泉旅馆设置在庭院的走廊有非常舒适的微风,有栖院御国也是为了让艾贝鲁吹吹风才来到了外面,这个时候却碰到了一辈子都不想碰到的人物。

  啊啊失去干劲了。就这么回去吧。御国这么想着,抱上了放在栏杆上乘凉的艾贝鲁,并转身试图离去。

  “两个人独处的时候好无情啊,国酱♡陪我喝一杯嘛,来给你果汁~”吊戏晃动着手里装了一些橙色液体的杯子,有一些洒了出来,顺着吊戏的手指流下。

  “反正也是加了果汁的酒精饮料吧?真恶劣。”御国摆出了厌恶的表情回过头,“…看样子你已经喝了不少了呢,被酒友抛弃了吗?真~可怜。”

  “对啊,盾酱弓酱都睡着了呢,不然也轮不到国酱陪我啦,舔鞋系人渣意外的受欢迎国酱会嫉妒吗?”吊戏伸出了握着“果汁”的手。

  “…嫉妒谁也不可能嫉妒吊戏先生你呢。说起来…你之前有问过类似的问题吧。”御国接过杯子,并没有尝试杯中的内容物,而是靠在木质栏杆上向星空的方向看过去。

  “也许吧?国酱真是怀旧呢,这种事都记得~?”

  “并没有怀旧,去死。”御国开始小口地啜着杯中苦涩的饮品,似乎是警告地转动着眼珠斜视吊戏,不过被瞪的本人丝毫没有在意的样子。“看样子你已经想好了要和真昼君一起行动了?真让人火大…”

   “哎呀,嫉妒得太直白了不好哦御国酱~~?”

  “…”御国沉默地继续喝着杯子里的饮品。

  “顺带一提,杯子里的酒精度数还蛮高的,不过国酱这么快就脸红了真是很弱啊?”吊戏借着酒劲上前拍了拍御国的肩,但得到的依然是沉默的回应。

  “诶诶不是吧~国酱已经喝醉了?唔哈哈哈这个速度可是闻所未闻诶??既然时机这么好顺便把剩下的也喝掉吧~?”在御国因为酒精变得迟钝的脑子反应过来之前,杯子的底部已经被吊戏抬高了,冰凉的液体顺利地成股流向御国的喉间,在御国做出反击之前已经因为不明状况咽下去了大半。

  “咳、咳咳!狼·谷·吊·戏?”

  吊戏承认眼角发红却依然挂着泛出黑气的御国还是有点、不对,非常可怕的。

  “真是…谢谢款待呢?嗯——?吊戏先生?”醉酒的御国声音拖得有点长,带着一点稚气的声线让吊戏很轻松地回忆起御国刚来C3的时候,“把剩下的一点全部喝下去然后去死吧。”

  “呜哇,国酱好可怕,不要过来唔唔唔?!!”

  吊戏最终还是被灌下了酒精饮料。

  “国酱真过分~?!”呛咳了半天的吊戏擦干嘴角残余的饮料,却意外地发现在自己身上趴着的御国已经握着个杯子一动不动了。

  啊…真是…

  麻烦人物呢。
-----------------------
  第二天清晨。 


  真昼揉着眼从温泉旅馆的沙发上爬起来,肌肉酸痛和伤势带来的痛感飞速袭击了刚刚从睡眠中醒转的他,导致他闷哼了一声,保持着现在的姿势从沙发上摔了下来。

  为什么会在沙发…

  真昼撑起身,意外发现了在沙发下蜷着睡觉的小黑,正处在差一点就会被压到的危险位置。

  没被压到真是太巧合了,不对,为什么小黑会睡在这里!

  环视周围看到的风景才刺激到了真昼对昨晚的记忆。房间里的大部分人都歪七扭八地瘫在沙发上睡得正香,御园更是直接倒在了桌子上,应该是被Lily盖了一层被子,十点一到就睡着的习惯一点都没有变。

  昨天是吊戏先生的欢迎会,而且是由本人提议举办的,不管如何那个人应该就只是想喝酒。经历了种种事情之后,那三个人一起喝酒的平凡生活似乎渐渐从记忆流走,但是昨天那种日常降临的喜悦随着疲惫铺天盖地地压下来,自己应该是就在这疲惫感中在沙发上睡着了吧。吊戏先生他们准备的果汁还一点都没有碰呢。

  Simple地考虑的话…那个人,已经不需要孤独了。是做出了自己选择的“大人”了。

  这样想着真昼端起装满果汁的杯子喝了一口。

  唔、唔咳?!!!

  总之杯子里面是充斥着苦味的“果汁”。…酒?!

  在真昼感叹着还好昨天没碰并且把咳出的果汁用卫生纸清洁的时候,一本杂志落到了他的头上,把周围翘起的头发压下去了一点。

  “真昼君~?已经起床了吗?真是早呢。”

  “啊,吊戏先生,早上好…”真昼回过头,吊戏没有举杂志的手放在腰上,一如既往地笑着。笑的意意味已经不一样了吧?“不过simple地思考,吊戏先生起来得更早。”

  “啊哈哈哈,被国酱轰出来了。”吊戏一点都不在意地把杂志往沙发上一甩。而真昼却发现了更重要的信息。

  “御国先生??你和他见面了?!”真昼瞄了一眼还在桌子上伏着的御园,扯住了吊戏的袖口,本来想问御国先生的位置,话到嘴边却意外地拐成了其他事,“御国先生他…和你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呢…”

  吊戏意外地张了张嘴,一副状况外的样子,随即又捂着肚子笑起来。“真昼君想知道的是这个?居~然没有问国酱的下落~?明明我都已经做好了收取情报费的准备了?”吊戏眯起眼睛,表情非常放松,“那这次就给你免费了吧?”

  居,居然还会免费…真的改变了…吗?吊戏先生…………

  “国酱啊,刚刚到这边的时候还是个温柔的孩子呢。”吊戏坐在沙发边缘用手支起脸,“我因为保护他而受了伤躺在床上的时候,国酱有过来帮我擦拭血迹和包扎喔?不过发现我在装睡的时候表情变得异常可怕呢~然后把我的被子草草整理了一下就走掉了,真是不坦率的孩子啊,国酱~~?在那之后还让jeje站到我的床旁边了,是为了让我误会把jeje当做泰酱的吧?我也是很久才反应过来那不是泰酱,真是过分啊,装作是圣诞老人的话拆穿之后会更加难受哦?”

  “是吗…还有这种事情啊,果然吊戏先生也好御国先生也好都是温柔的人。”

  “你口中温柔的国酱正在为温柔的我被修好了而发怒哦?来真昼君,我们直接去见见他吧?昨天晚上灌了国酱一杯酒他现在应该还在头疼呢?啊对了真昼君,国酱意外地酒量很差,昨天喂了他一杯之后就开始支支吾吾说不清话了~”

  “居然去灌别人酒了吗!”

  “没办法啊,弓酱和盾酱都睡着了,我还没尽兴哦?比起这个,快走吧真昼君,让你看看国酱不为人知的可爱一面~”

  “别说得好像真的会有啊?!”真昼简单地梳理了一下头发,还是跟了上去。

  隔壁房间的门还处于半开着的状态,吊戏直接把门推开了,紧接着出现的是,按着太阳穴坐在地板上靠在墙边的御国。

  他似乎察觉到了这边的动静,放下按着太阳穴的手向门口看了过来。尽管脸上的笑容还是保持原样,但是他们的模式果然还是在正常运转。“哎呀吊戏先生~?不是把你轰出去了吗是怎么有脸再回来的呢~你·快·点·去·死·吧♡”

  “真是冷漠啊国酱,这样不对哦,对着特意来看望国酱的我不能用这种语气吧?来~看护费♡”

  “还是干什么都想着钱的人渣呢吊戏先生~没有钱的穷鬼早死早超生吧~?”

  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还有这样的对白真是一点也不想听啊?!

  “打断一下。”真昼以强硬的姿势插足了两人的对话,“御国先生,我有话要说。”

  “真昼君?”御国似乎有点卡壳,带着疑惑的目光望向了真昼那边,老实说这样的姿态真昼还是第一次见。

  “那个计划到底是怎么回事?还有御国先生也是时候去见御园了吧?御园已经——”

  “想起一切了?”御国把帽子戴回头上,似乎是无奈地笑着,扶着墙站了起来。“这件事我还是知道的哦?很不巧哥哥我现在要动身去旅行了呢…大人总是有各种烦恼的。”

  “可是——”

  “拜啦真昼君,有缘再会。事情我会想办法解决的。”御国背上了看上去非常沉重的巨型背包,朝着门外走去。光亮一点点从门外透过来,太阳正在渐渐地升起。

  大家在同一个温泉旅馆相会的现在,像梦境一样虚幻的真实,对于自己来说,在学校中和樱哉闲聊的日常已经远去,对吊戏先生来说,在C3的“社畜生活”和塔间先生的羽翼已经破碎了。但是啊。真昼想。Simple一点考虑的话,夺回世界的修复力之后,说不定所有人会变得更加幸福。

  御国先生会回到有栖院的庭院,御园能够和哥哥再度生活在一起,吊戏先生和塔间先生能成为互相支持的家人,那个时候就给小黑买他最喜欢的泡面吧。大家一起,在幸福的未来里……







  “真的能够那么顺利就好了呢?”靠在门框的御国压低了帽檐。

  “一切不是取决于国酱你嘛?”吊戏满不在意地回收了摆在窗外栏杆上的酒杯。
————————————————
感谢阅览,对有些欧欧西的欢乐向爽文还满意吗?
希望能够找到更多的同好一起玩zzzz
*关于称呼。在原作找到的,吊戏对真昼的称呼不完全相同,所以随便选了个就往里面塞了

评论(6)
热度(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