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来自猹老师!!
懒得除草达人,擅长写废话和爬进冷坑,目前是绝赞用爱发电中
p5/喜多主
闪之轨迹/クロリン
sv/戏国
很高兴认识你

【es涉英】皇帝陛下要直播了我好兴奋啊(论坛体)2

48L (•͈˽•͈)
卧槽皇帝陛下qwqqqq
49L 矿工界扛把子
已经快一个小时了…
50L (•͈˽•͈)
大家!!!皇帝发微博了!!!!!皇帝没事真是太好了啊啊啊啊啊!!!!
51L 梦之○矿场
没事就好…补习回来爬楼差点吓出心脏病…幸好爬到50楼了x
顺便厚颜无耻地找22哥要视频。
52L (•͈˽•͈)
皇帝终于发微博了!举帖欢庆!
顺便信息量略大啊…皇帝原来是有时候会晕倒的体质啊好心疼
还有排练戏剧之后就来录视频所以有点体力不支是什么鬼啊!皇帝难道是某校戏剧社的部员吗orz
顺便厚颜无耻地找22哥要视频。
53L (•͈˽•͈)
这里是从慌乱里恢复的22哥…
我马上给你们私
54L 矿工界扛把子
卧槽皇帝发微博了!
55L (•͈˽•͈)
心疼楼主的反射弧
56L (•͈˽•͈)
+10086
57L (•͈˽•͈)
楼上别一下加这么多啊给我们留个队形刷啊…
58L (•͈˽•͈)
怎么感觉人好少啊…
59L (•͈˽•͈)
都去看22哥录的视频了吧?通宵了我滚回去补下觉
60L 梦之○矿场
那个,我不知道说出来会不会被打。
但是??我感觉银毛好像阿妹胫骨桑哦…声音也有点像…虽然阿妹胫骨桑很少用本音
61L (•͈˽•͈)
??楼上讲真????我看了一遍发现还真的有点像???
62L (•͈˽•͈)
萌新依旧滚过来求科普x
阿妹胫骨桑?
63L 梦之○矿场
萌新来我们继续吃安利!
阿妹胫骨桑也是b站的一个up主…
他给自己打的标签是美妆up,然后就在空间里面堆满了自己社团演出的戏剧,美妆向反而看不见几个啊x
一开始我还感叹这个up不务正业,但是他在空间里面堆的戏剧真的超好看啊…
rio喜欢阿妹胫骨桑的伪声,超华丽的!hshs
推荐《青年与死》!(装作有个av号给你们点。)
当年就是看着这篇直接炸向云霄…然后路转粉…
就是这个人!我爱他!一辈子!不动摇!
然后放下id↓
id:Love & Amazing~☆
64L (•͈˽•͈)
这儿是那个萌新!
回过神来居然发现自己是关注了阿妹胫骨桑的x这里是《浮士德》入坑…看完50多p只有一个字爽^q^
说起来阿妹胫骨桑这个称呼是怎么来的啊x
65L 梦之○矿场
阿妹胫骨桑不是经常在美妆教程的开场大喊amazing吗,阿妹胫骨桑由此得外号(闭嘴)
66L (•͈˽•͈)
这儿发生了什么吗?我就去上了半天课怎么话题从皇帝陛下转成阿妹胫骨桑了?
67L (•͈˽•͈)
66君没去爬楼吗?我们觉得皇帝陛下的视频里面出现了阿妹胫骨桑然后闹起来了。
68L (•͈˽•͈)
嗨呀差点忘了我们在聊这个…自首
69L (•͈˽•͈)
68哥你23333
70L (•͈˽•͈)
看完视频滚回来爬楼。真的好像哦!但是现在没啥证据我觉得我们还是别瞎猜防打脸
71L 矿工界扛把子
找22哥要了录像看
银毛是不是阿妹胫骨桑我不知道
但是我觉得我好像窥探到了其他的什么惊天大秘密!
72L (•͈˽•͈)
楼主别吊胃口啊(磨刀霍霍
73L (•͈˽•͈)
跟着磨刀霍霍
74L(•͈˽•͈)
集体磨刀霍霍
75L 矿工界扛把子
拒绝磨刀霍霍
我觉得银毛穿的衣服好像是梦之○学院的制服
可是又比较长?
还有…你们好像漏掉了52哥对微博的分析啊!
76L 梦之○矿场
卧槽梦之○??好像真的是啊!
77L (•͈˽•͈)
我是你们的52哥!终于有人发现我了好开心TUT
78L (•͈˽•͈)
想想我还嘲笑过楼主的反射弧,现在看上去我自己的反射弧比楼主还慢
长跪而谢52哥和楼主x
79L (•͈˽•͈)
看76哥的艾迪就知道他和梦之○有什么不可说的秘密♂
80L 梦之○矿场
好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哲学符号禁止!
梦之○学院是我想考的高中啦
从我现在只知道跪舔皇帝陛下阿妹胫骨桑和其他up的现状来看…这个梦想大概要废了
81L (•͈˽•͈)
楼上,一切以学业为重啊。(拍肩
82L 大家的总结君
不觉得这个帖子越来越乱了吗?手痒来总结了一下【滚
感觉这个帖子的主题变化是这样的。
皇帝陛下要直播了我们一起prpr→卧槽直播事故→好了皇帝陛下没事了我们来八一下那个银毛是谁
而且贴里乱扯的关于银毛身份的内容合起来就是银毛是一个疑似阿妹胫骨桑的梦之○学院(这个学院听上去好厉害哦x)高中生,而且可能和皇帝在一个社团。
83L (•͈˽•͈)
感谢总结君!
可是我没有在阿妹胫骨桑的视频里面看见过皇帝陛下啊
银毛的临时身份还很有问题x
84L (•͈˽•͈)
好像是哦…
85L (•͈˽•͈)
那么要么银毛不是阿妹胫骨桑要么皇帝陛下不在银毛社团咯??
86L (•͈˽•͈)
呃啊…我猜是前者来着
结果爬了圈b站被光速被打脸n
你们看
阿妹胫骨桑的
新戏剧预告…
------------------------
开始放飞x(←?????)

2016-10-15
评论(6)
热度(1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